2003年7月15日星期二

帮妈妈洗手

饼干一向都有睡在我桌上的习惯,每次我上网,她都会跳上我的桌子来睡觉.睡之前是一贯的洗漱清理工作,洗脸洗耳朵,再稍微舔舔上半身,倒是从来不会在我桌上公然的进行洗PP活动:P.打理完了,就仰面躺倒,我早已经在她跳上来之前把键盘放到了腿上给她腾地方,躺下后饼干就会张开双臂,要求来个睡前HUG,HUG完,当妈的还要给饼干做脸部按摩,之后饼干就会抱着我的手入睡了,这时候,我就只好用一只手敲键盘了:(.不得已要用两只手的时候,我都要做半天思想斗争才敢轻轻的把手抽出来,还觉得特对不起饼干,我一动,她就醒了,抬起头困惑的看着我,怎么枕头没了?我还要赶紧把手再放回去,饼干再抱着继续睡.不知道从何时开始,饼干在做完个猫清洁工作后,也帮我洗起手来,不知道是不是嫌"枕头"太脏了:P.她抱着我的手舔啊舔,舔啊舔,趴着舔累了,坐起来舔,我这一个巴掌得合饼干舔几回脸的劳动量啊.不知道有MM的同志们有没有注意过MM舔自己的爪子,他们除了舔,还会啃啃咬咬的,是清理趾甲,呵呵,饼干小朋友竟然连这个也给她妈做到了!@_@...不好意思的承认,我的小手指留了一小节指甲,饼干舔到小手指的时候,就抱着我的手,好好的啃了啃,似乎是要把里面清理清理@_@,晕啊!!!其他的手指都没有这个项目呀.呵呵...把"枕头"彻底清理干净了(就是沾满饼干口水的味道吧),饼干才好好的躺下来,HUG&KISS,THEN SLEEP :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