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年9月28日星期日

送别饼干

这次我没有痛苦流涕哟.嘿嘿...其实是饼干没有给我这个机会.大概是因为一个星期前打针的事情还记得吧,所以饼干这次对再次进PET TAXI非常的抗拒,最后往里面丢了两颗TREAT,然后趁她探头在里面够的时候硬把屁股给塞进去了.然后一路上她就很抑郁的趴在里面,似乎很伤心的样子.到了人家家,刚一出来,就不管不顾的四处逃窜,最后一头扎到黑暗的地下室死都不肯出来了.而且谁靠近她就哈谁,连我也哈.:(我们出去吃晚饭然后回去,她还躲在地下室呢,不给我抱,不让我和她爸靠近她,别人就是一哈到底.最后我们就走了.出了门,坐上车,门口的表弟妹突然拼命向我们挥手,从半开的门里隐约看到饼干从地下室的门那探出了头向大门外张望,大概是听到爸妈走了,着急了,才斗胆跑出来看看.可怜.....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