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9月8日星期四

阿毛昨天过生日

这小子什么都不馋,就算平时抢吃的,那也是因为饼干在吃,而不是因为他自己想吃.每次开的罐头他都只把汤舔了,剩下一大块实在货便宜了饼干那个馋嘴巴.还好还好,为娘我还知道至少一样东西是小家伙喜欢吃的...水煮虾.
昨晚下班回到家,两只猫叫着要求开饭,还没准备好生日大餐怎么能开饭?赶快烧水烫了4只虾,剥了皮剪成小碎块,饼干还是吃平时吃的干粮,而阿毛那碗则是生日特餐虾肉碎.阿毛闻了闻立刻伸头进去吃,饼干吃了两口自己的饭突然觉出不对劲,咿?这小子好象在开小灶!立刻丢下自己的饭,噔噔噔的跑到阿毛这边来,努力挤进我和阿毛中间,探了头在阿毛的碗里仔细闻啊闻.哈哈哈....饼干虽然馋,虽然喜欢吃罐头,但她其实还是个素食猫哟,因为除了猫粮以外,她喜欢吃的是青菜叶,水果之类的东西,对于鱼虾肉却一点兴趣都没有.所以,闻了两下,饼干就非常失望又不屑的走回自己那边安心的吃起晚饭来了.她这个样子真是好搞笑哦.阿毛这个小寿星佬吃饭怪怪的,不好好埋头在自己碗里吃,非要探头叼一口然后退后一步在地上吃,吃完再前一步到碗里叼一口,看着都替他着急.阿毛的生日没什么特别了,就这样简单,今天突然想到,也许该买个激光笔给他玩吧,他一定喜欢的.

小客猫MARBLE原来口味跟饼干一样,我拿了一小块虾去喂她,她只是闻了闻,一点兴趣都没有.不过就进步的在我手上吃TREAT了.上去喂她的时候还正好看到她伸长了身体很放松的在睡觉,感觉真不错啊,至少在没人没猫打扰的时候她能放松下来啦.这两天每天都帮她刷毛,哇,MARBLE掉好多好多毛哦,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年纪的关系呢?而且她的毛比较硬,每次刷下来的毛我团成一小团丢在她面前,她都很有兴致的用小爪拨来拨去的玩,不过没两下就掉到楼下去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