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27日星期一

瞎横什么啊?

今天客人猫SMOKY来了,三下五除二就潜伏到了客厅沙发的最角落头,倒也是绝对安全,因为我们家俩胖子,谁也挤不进去,只有尽量匍匐在地上抻长了脖子瞪眼看着,COOKIE的样子尤其象只胖乌龟.开饭的时候连SMOKY的一起开了,可是COOKIE立刻凑过去吃,估计小客人一时半会儿是不会出来的,就又给收起来了.一晚上我们都没再去打扰沙发下面的SMOKY,COOKIE和FLUFFY似乎也忘了家里这个新住客,象往常一样过着自己的日子.

要睡觉的时候我下楼收拾东西,看到摆在台子上的SMOKY的饭碗,心想,如果不收起来,肯定会被COOKIE这个馋丫头跳上来吃光的.但是,又担心SMOKY一直藏在沙发下面会肚饿,于是趴在地上,用拖鞋把饭碗捅到沙发下面去.静等了一会儿,没什么动静啊,趴下去一看,咦?不在那个角落了哦.拨开沙发背后的窗帘,哈,原来小朋友换了地方,趴在窗帘后面了,正对着暖气出风口.我伸手去摸摸她的脑门儿,问她是不是冷啦,要对着出风口吹?小姑娘有点不高兴,张着嘴"哈~~~",倒也不咬我,脾气还真好啊.后来我听到身后隐约传来"哈~~~",谁啊这么不懂事?一回身,看到FLUFFY跟COOKIE面对面,"哈~~~",肯定是FLUFFY这个敌我不分的小傻子,当初在CINDY家的时候就是追着RUDY的屁股跑,却冲着COOKIE哈.严肃的叫了FLUFFY一声,小子回头看了我一眼,就走了.我走向COOKIE打算安慰她一下,"哈~~~"原来刚才是你个小胖子在哈!!!现在竟然连老娘也哈?!什么意思啊你?伸手去摸COOKIE的脑袋,她冲着我的手"哈~~~"然后就咬了下去!过分了啊!

正要进行思想教育,胖子竟然爬起来扭着屁股走了!这是什么态度?!跟过去打算好好把这个问题谈一谈,她竟然甩脸子躲到桌子底下去了.哼,我还治不了你?转身不理她,径自去拿出一小盒CATNIP."噔噔噔",COOKIE和FLUFFY一溜小跑的就都来了.我把小盒打开一条小缝,两个大烟鬼已经情不自禁的拼命在盒子上又拱又蹭起来.左右手各捏了一小撮大麻在掌心,烟民们立刻流着口水舔起来.FLUFFY这孩子有毛病,什么东西都非得叼到地上去吃.CATNIP被他吃的洒了一地,最后只好趴在地上舔.饼干吃完手里的也跟着在地上舔,我不指望他们两条舌头给我擦地,所以赶快把两个烟鬼往边上推,好把地上的CATNIP扫起来.结果才轻轻推了两下,COOKIE竟然很生气的吼了我一嗓子,然后扭身就走了.哇,你瞎横什么啊?怎么了就惹着你啦?脾气这么大呢?想了想,又抓出一小把CATNIP放在两个的饭碗里.FLUFFY立刻冲过去狂舔,我招手叫走开的COOKIE,她只是回头看,我把手伸给她,她闻了闻,发现没货,又要走,我只好去抱她,她很不爽的狂叫,好象很认真的要跟我打架,我直接把她抱到饭碗前,把脑袋往碗里一按,愤怒蒙蔽了COOKIE的鼻子,我只好把碗端起来凑到她的鼻子下面.这下找到感觉了,立刻埋头狂舔起来.我蹲在一边看着两个烟鬼解瘾.吃完了,COOKIE伸了伸后腿,向我走来,在我腿上蹭了一下,我赶快给她按摩,揉啊胡撸啊,总算是安抚了一颗受伤的小猫心.明天要表现好些哟.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