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23日星期日

哎,自责...

很难受怎么现在才发现,要是之前发现有血迹的时候就能找出原因,及早治疗,也许不会这么糟糕!今天白天又检查了一下,没有昨晚那么多血了,可能昨晚我看到的时候,正好小灰刚吃完饭,所以出了比较多的血.今天看到的情况是,一边的下牙比较严重,另一边的上牙比较严重,这个严重的上牙,感觉牙肉部分跟牙都有点分离了,不知道会不会被拔.哎...心痛啊!!

可怜的SMOKY,抓她进笼子的时候拼命反抗,还...还把门给冲开,差点逃窜了,要关门的时候,她拼命把小爪子抠在笼子边上死活不缩进去. 然后就叫了一路到医院.到医院还算安静.出了笼子,VET抱着她呢,她就一个劲儿往人肩膀上蹿,VET说她是SHOULDER BABY.掰开她的嘴,VET可吓一跳,我看VET那表情,我自己都心颤.VET说牙还没那么糟,最糟的是牙龈,说是病毒感染.然后说要抽血验FIV什么的,我说她INDOOR的啊,而且2月份她爹妈送她来我家的时候带来她的全套病历,里面是有打疫苗的.看了她的旧病历医生才放了点心.不过还是抽血化验了,小灰真乖啊,被抱到里面去抽血的时候,我在外面一点声音都没听到,跟我家饼干那个杀猪一样的鬼哭狼嚎简直不是一个数量级的.最后医生给开了一个月的消炎药,还给了包SAMPLE的DENTAL DRY FOOD.没有洗牙.我特担心的问医生,她的牙能不能保住,医生说还是可以的.嗯,从今天起,每天要给小灰擦牙!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