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24日星期一

总算稍微松口气...

VET刚来了电话,血液检查一切正常~~~

抽血检查是我要求的.因为VET一开始看到那个牙肉的情况,就觉得挺严重,说是病毒感染,要验血排除FIV的可能.当时是我LG先跟VET谈的,我去给小灰称体重去了,我进去听到VET怀疑FIV,马上告诉VET说小灰2月份打过疫苗,看记录是有打FIV的,再加上小灰一直INDOOR,所以VET排除了FIV的可能,说那就不需要验血了,不过我考虑到还有饼干和阿毛跟小灰生活在一起,希望能排除一切可能的影响,所以还是要求做了血液检查.反正小灰有保险,这些应该可以CLAIM的.我LG这个糊涂虫,看小灰个子小小,到现在也没搞清楚人家几岁,竟然告诉VET说大概1岁左右!等我说小灰快3岁了,他简直惊讶的不行.后来VET都说,讲到年龄的问题,男人永远没有女人清楚.:)

今天称的,小灰体重10.4磅,健康记录上2月份身体检查时候是10.2磅,总算摆脱了养猪的专业户的称号......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