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4日星期一

阿毛被宠的没边儿啦


每天老爸对着阿毛挂在嘴边儿的就是"我的宝贝儿~~~",有好吃的好玩的肯定先尽着给阿毛享受.甚至还偷小沙的猫粮喂阿毛,美其名曰"反正沙沙也吃不完嘛".
  • 背景交代
    我家猫粮是一早一晚定时定量供应,一般饼干阿毛会在30分钟内把自己的碗吃干净,而小沙的粮可以抻半天,到下一顿开饭为止都还有剩.于是在下午时分,阿毛开始有点肚饿的时候,老爸就从小沙碗里一会儿抓几颗一会儿抓几颗的喂阿毛.

  • 背背景交代
    因为小沙吃的少吃的慢,为了防止饼干阿毛去偷吃,小沙的碗没有放在地上,而是放在只有他能跳得上去的小台子上.这个习惯是从去年寄养小灰开始的.从小灰到小沙,阿毛都是很没出息的,一听到有人家不小心把饭粒掉在地上的声音,就立刻从不知道什么角落里冲出来,一秒钟之内到达现场,锁定目标,然后迅速的把那粒人家嘴里掉出来的猫粮吃掉,搞得好象整天在家里受虐待一样... --_--b

自从傍上老爸这个靠山,阿毛就越来越有恃无恐了.到了下午肚子饿,就去扒老爸大腿,然后往放小沙饭碗的台子那带,等着老爸喂他.再后来,竟然干脆自己跳到那台子上去抱着小沙的碗的吃了!!要知道,我们住进来4年,他可从来没上过那个台子啊!

老爸前两天又有新言论

老爸:"小沙在这不合群,心情不好,容易郁闷,你们还是把他送出去吧."

我... --_--

老爸:"饼干也趁早放归大自然吧..."

我... >:(

老爸:"家里就留阿毛过独生子女生活就好了..."

我(大笑):"原来重点在最后这句话!说了半天是一心想让你的心肝阿毛当独生子女!"

2 条评论:

匿名 说...

放归大自然~~~瓦哈哈

lvlvz 说...

饼干...趁早放归大自然...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