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5日星期一

偷油老鼠

小沙这孩子,饭吃得少,零食也只吃猫TREAT,猫草,猫大麻,总之是专门给猫吃的他才吃,似乎是很专心致志的作猫呢.我试着喂他饼干爱吃的水果,阿毛爱吃的水煮虾,酸奶,饼干阿毛都疯狂爱吃的玉米,人家很是不屑一顾呢,闻闻就走,有时候甚至连闻都不闻.我问他姐,他到底喜欢吃什么呀.他姐说,他不喜欢吃人的食物.哇...真是一条好猫呀.小沙头上的光环立刻闪耀起来.:)
但是!!!哼哼...今天早上终于给我发现了SOMETHING...厨房台子上放着一小碟煎BACON煎出来的猪油,留着打算炒青菜用的.早上我正在吃早饭,眼看着小沙跳上台子,走向猪油碟,低头闻了闻.我还想,这东西肯定不会吃的吧?谁知道人家立刻就伸了舌头舔起来!我大喊一声,沙沙!!不理我,继续舔...我立刻冲过去,这才把偷油老鼠吓跑了.
挥挥手,把小沙头上的光环打散,哼...原来也是一俗猫啊...

1 条评论:

匿名 说...

可怜的小沙,只是想揩点油都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