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7日星期五

小寿星独吃三个大虾

昨天是阿毛生日,这家伙别的不好,就好吃海鲜,虾啦蟹的,可以扒着我肩膀跟我抢.所以昨晚回家特别投其所好给煮了三只大虾.原本是想邀请饼干和沙沙一起参加生日会,三猫一猫一只的,谁知道那俩闻了闻,竟然都不肯吃,连舔都懒得舔一口.我还怕饼干光闻不知道啥味道,拿虾在她鼻子上抹了一下,这位肥肥的"吃斋"猫竟然露出很不耐烦的样子,好象责怪我"搞什么搞嘛".小沙看阿毛吃得起劲儿,也颠儿颠儿的一路小跑来凑热闹,谁知道也只是闻了一下,一点要吃的意思都没有,我努力把手里的虾凑到小沙嘴边,人家一转身,走了~哼...最后三只虾全给阿毛吃了,小寿星吧叽吧叽吃得那个香哟,当妈的看着很欣慰,MP算是拍对地方了.:)

1 条评论:

匿名 说...

shai和古也超爱吃海鲜~~~哦,不过基本上是吃的,shai都爱的~~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