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7日星期四

真是难伺候!


说的就是我们家大小姐,饼干同学啊!


因为阿毛和小沙都喜欢吃饼干的处方减肥粮,所以每天早上开了饭,都会把饼干的饭碗放在厨房台子上,让饼干在台子上吃.这家伙明明是上得了台子的,当然上的道路是曲折了点,谁让她那么胖跳不高呢!如果厨房中央的台子边的椅子没有被拉开,那饼干的早饭之路就得从早餐桌那开始,要先跳上早餐桌下面的椅子,然后从椅子跟桌面的缝隙爬上早餐桌,然后从早餐桌跳到厨房中央的台子,再跳到放饭碗的台子...其实她每天这么跳来跳去的无数次,尤其是发现有人在准备/吃水果的时候,更是积极得不行.可偏就是吃早饭的时候,要是厨房里有人,她就是不自己跳,蹲在地上可怜巴巴的看着你,掐着小细嗓子尖尖的忧怨的叫,你要不理她,她就站起来咵嚓咵嚓的挠橱柜.可问题是,你抱了她上去,她吃那么两颗,在台子上走来走去,没两下又跳下来,过一下又来叫来挠,反反复复,折腾死人!


这还不算呢,还有个喝水问题.家里一个大水碗,每天早上换新水,装的水足够他们仨喝一整天的.可饼干就是不乐意去跟男生们喝同一碗水.要么是早上趁爸爸上厕所的时候跟去厕所喝水龙头的水,要么是趁我吃早饭的时候闹着要我开厨房水龙头的水给她.可很多时候,把她抱上去了,开了水龙头,她又只是在那玩水,弄的手头一爪子湿呼呼的,也不正经喝.今天早上我洗了大水碗,换上了新鲜水,正好饼干在旁边,就想让她先喝最新鲜的吧,可她就只是闻啊闻,不肯下嘴喝.我用手指沾一点水蹭到她鼻子上,她赶紧凑着我的手舔.哼!我就知道!这小子是要等我用手喂她呢!可我手上擦了护手霜,不想她舔到肚里去,所以坚决不用手喂她.她就坐在那,倒腾着前脚,看看水碗,看看我...哼!我才不伺候你那!一转身,我就把水碗放到地上去了.人大小姐就一直可怜样的看着我...哎...我真是上辈子欠了你的,没办法,正好看到桌上的茶杯盖,就翻过来接了水伸给她,这么着,人家才凑过头来吧哒八哒的喝起来.这家伙真是吃准了我了!完全是被我惯坏了!哼...看以后小弟弟出世了,谁还有工夫这么特殊照顾你!

4 条评论:

匿名 说...

哈哈,饼干太可爱了,娇娇大小姐啊
我发现我家的也有点这样,是不是女猫就特作一点呢.......

匿名 说...

还好是生男孩,如果是女孩给爸妈这样惯,无法无天啦,哈哈

匿名 说...

饼干我喜欢!哈哈!
恭喜爱玛,有小宝宝了!:)

匿名 说...

Nio,有可能哦,尤其是三花,很有点小性格小脾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