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日星期五

三猫行,必有一发癫

先说小沙...
前几天晚上下班回家,我忙着在准备人的晚饭,LG忙着在准备猫的晚饭,突然就听到饼干惨叫,等我们赶快寻声望过去,受害猫和犯罪猫都已经不见了踪影.然后就见饼干蹿到了客厅的角落里,而阿毛也跟着跑到她对面盯着,LG过去想把阿毛赶走,他却很坚持的一直要蹲在饼干前面.也不知道是他8卦,还是什么.我问LG,谁干的?LG说,不知道,没看见.虽然根据饼干的惨叫,基本80%可以确定是小沙干的,但毕竟没有当场擒获,也就算了.LG弄好了猫饭给派下去,饼干和阿毛都跑去吃饭了,惟独小沙还不见踪影.哼~畏罪潜逃了吧.四下一找,原来在早餐桌下面缩着呢.LG一边叫他,一边走过去,缩在桌子椅子腿儿之间的小沙看到LG过来,呲溜一下就匍匐到了桌子另外一头,LG绕过去,他又迅速蹿过来.这么来来回回好几趟,LG看喊不出来,干脆蹲下去,一把按住,硬给从桌子下面拖了出来,抱到饭碗边扔下去.小沙定定的站在饭碗前发了两秒愣,估计是心想,"一?没挨揍啊?哦?还有饭吃~"然后就埋头BIA几BIA几吃起来了.

昨晚上的饼干...
不知道怎么回事,突然很亢奋,一整晚都上蹿下跳的,哒哒哒的从屋子一头跑到另一头,而且也不是跑,是象兔子一样的有点横着的跳,耸着背,尾巴根儿向上弯然后垂下来.还在突然盯着地上什么地方,左突右进,捕捉什么一样.闹腾了好久,引得小沙忍不住老要躲在墙角偷看,心痒痒的想要去追饼干.但是为了不影响饼干的雅兴,每次都被我们制止了.我问LG:"你说饼干怎么回事啊?" LG说:"你是不是私下答应了她什么呀?就象小孩子一样,家长答应了买个什么玩具啦,或者带去哪里玩啦,就会兴奋一夜."切~要能那样就好了.等饼干再次哒哒哒的蹿过的时候,LG指着饼干说:"啊,你啊,是不是交了男朋友啊?"我马上说:"呸!她要敢交,那就是婚外情!">:(
饼干的这通折腾最后停止在我洗了一盆葡萄以后,注意力力马全转移到葡萄上来了.说来说去,还是就认吃!

今天早上的阿毛...
阿毛现在实在是太能吃了,每天派了饭,都是先把小沙的吃光,然后才吃自己的.今天早上我下楼,阿毛和饼干跟着我一起冲下来,阿毛跑得快,直接冲到了饼干的饭盆前开吃(饼干的是减肥粮,家里仨猫都特别喜欢吃),饼干这个怂猫,就只会站在一边看着,抬头委屈的看我一眼.我伸脚把阿毛拨拉到他自己的饭碗那边,饼干这才走去吃自己的.结果刚转身,就听下面传来呼呼哈哈的声音,一看,阿毛正龇牙咧嘴的冲饼干发飙呢!饼干呆呆的怔在那里.嘿,这臭小子!我把饼干的饭碗拿到厨房台子上来,把胖子抱上台子吃饭.阿毛看了看,很不满的叼了两口饭就走了...
PS,今天早上观察发现阿毛喝好多水哦,口渴?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