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9日星期五

恭喜小沙晋级

LG一直说小沙是家里的三等公民,拿work permit的.虽然在三个猫里算表现最好的,但因为偶尔的250行为(袭击饼干),所以一直不能升级.我曾经质问,为什么小沙是三等?那谁是二等?LG说,没有二等,放小沙在三等就是不给他跟一等靠得太进. >:(

昨晚给三猫派饭,饼干照例的围着LG又吵又闹,时不时挠柜子扒人大腿,阿毛虽然不闹,但也徘徊在左右,一放下饭碗,俩猫就一头扎过去了.只有小沙,一直乖乖在不远处蹭来蹭去,看到LG把他那份放过去了,才一路蹭过去吃饭.我就夸奖小沙,多乖,从来不闹饭,就连最开始来家的时候,偶尔晚上忘记给他派饭,他都不吭一声,只是来跟人蹭蹭,亲热,如果没能提醒到我,也就算了.哎...多乖的孩子,我替小沙鸣不平,都来家一年了,应该可以申请永久居留了吧.于是LG说:"好吧,为了显示我们家对精神有缺陷的猫没有歧视,如果我叫他,他会过来的话,我今晚就给他升一级!"说完竟然还特意从厨房跑到楼梯口去站着.LG站在楼梯边一声声叫"沙沙~沙沙~",原本在厨房转悠的小沙,竟然一边蹭着沿途所有能碰到的物体,一边就向LG走去...虽然阿毛就在LG身边打转,但沙沙还是走到/蹭到了LG身边,拿头顶着LG伸出的手.我拍着手叫起来,"沙沙真棒,沙沙晋级咯~"LG无奈的说:"臭小子,算你醒目,好,我说到做到,就给你升一级,你现在是家里的二等公民!" -_-

过了一会,看小沙走开了,LG又在那叫起来"沙沙~沙沙~",结果这次沙沙就在餐桌下面蹭来蹭去,怎么都不肯过去LG那边了.我在那哈哈大笑,LG只有无奈的说:"臭小子,算你狠!" :D

2 条评论:

匿名 说...

唉。。。这社会,根正苗红是很吃香的~~~

The BOFH 说...

强烈抗议让小沙当二等公民. 赶快再晋一级, 哪怕当个荣誉市民也好呀!!! :)

沙他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