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16日星期二

豪窝

大房子叫豪宅,大窝就该叫豪窝了吧.上周日朋友送给三猫一个巨大的狗垫子,直径肯定超过一米,我躺上去都成了.朋友说,你们家三只猫,买个大个的,给他们一起躺.哎...我也希望能有那么一天那.
豪窝大而且厚,那厚度大概比猫四爪着地的高度还高一点,在我看起来是很软很舒服的样子,可是在猫的眼里大概就有点不知所措了.新窝一落地,阿毛和小沙就纷纷打探了一翻,围着窝查看,凑过去使劲闻,但就是不肯爬上去,最多也就是前爪搭在窝外延上,抻长了脖子往上面看看.这两个家伙,别看平时欺负人的时候一个比一个勇猛,骨子里啊,哼,还不都是胆小猫一个,勇于探新这种事是绝对不会发生在他们身上的.胆小就也罢了,又不肯给人看出来其实是不太敢上那个垫子的,于是都摆出一副"不感兴趣"的样子来,为自己开脱.
饼干就不一样了.家里好奇心最重,最刨根问底,最有探索精神的,那绝对是饼干.虽然平时看起来很弱,总是被那两个臭小子欺负,但真到了"强敌"当前(比如客人到访),最从容不迫的就是饼干呀.面对这超大型猫窝,饼干毫不迟疑,先闻一闻,然后就慢慢踩了上去,呣,爪感还不错哦.接着就在上面挠了两爪.再前进两步,软软的,真是引猫入睡啊.饼干就地趴了下来.
这大窝有个问题就是,因为太大太厚,所以如果不是躺在中间的话,躺偏一些都是呈下滑趋势的.于是一晚上的工夫,眼看着饼干一点点滑下去,滑到了窝的边沿.看着软软厚厚的大窝,和边上摇摇欲坠的饼干,我忍不住也凑过去蜷躺在窝上.真好,以后我和他们一起睡猫窝.:)

1 条评论:

匿名 说...

我要看饼妃百睡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