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10日星期三

打也不是,不打也不是

晚上在厨房忙,眼看着小沙追在饼干屁股后面跑上楼梯,还不等我吼出来,就伸爪冲饼干拍了过去.气的我...一声怒吼,小沙掉头就蹿到客厅去了.干完手里的活,去客厅从茶几下面把小沙抓出来,直接提上二楼,开了灯,饼干和阿毛都出来看热闹,把小沙按在地上,照屁股就是一巴掌.小沙一翻身就冲下了楼.打完了,我自己心里也难受的要命.下楼坐在沙发上犯堵.想了想,又去客厅找小沙,他正躲在餐桌下面,看到我来,赶快跑到桌子另一边打算逃往厨房.我轻声的叫他,大概听出我不是来找他麻烦的,就停下来回头看我,我慢慢走过去,胡撸着他的脑袋安慰他.

最近在饼干身上发现好几道疤痕,这在以前是从来没有过的.不管怎么教训,小沙就是要去欺负饼干,而且一点都不避着我们.简直就是抑制不住内心的骚动.看到饼干被他打,我心疼,教训了他,看他委屈的缩进猫树洞,我也心疼.哎,家庭教育真是难啊...

1 条评论:

匿名 说...

母爱泛滥呀
您不当老娘实在是屈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