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21日星期日

Fluffy发狂,我抓狂

星期6晚上,Fluffy突然发狂,死追小沙不放,出奇的暴力.无论我怎么吼,怎么骂,甚至按着打PP,敲脑门都没用,甚至还在我抓他走的时候背了耳朵哈我,冲我挥小拳头.最后小沙被他追的蹿到客厅沙发下面去了,我抓了Fluffy按在沙发上想让他平静一下,谁知道他突然奋力挣扎出来,一溜烟的冲过房子,冲进客厅沙发旁边的茶几下,只听一阵乒乒乓乓,外加嗷呜乱叫的声音,黑暗中一个黑影从地下蹿上沙发背,我努力睁大眼睛分辨,乌漆麻黑的,一身肌肉的小沙很一身飞毛的Fluffy看起来都差不多.紧接着,另一个黑影也蹿了上来,然后两个黑影一前一后蹿向厨房.借着厨房的灯光总算看清了,小沙已经藏到了树洞里,而Fluffy还不依不饶的扒着树洞口一爪一爪的伸进去挠.小混蛋...实在没招了,只好一把抓起Fluffy押送上二楼,暂时收押在厕所.自己慢慢冷静去吧.

Fluffy被收监后,我下楼去安慰了一下沙沙,然后就听到在押犯在上面高声申冤,喊了一会儿倒也安静了.半个小时后保释出狱,看起来似乎是平静了不少,我把他放在垫子上好言相劝一番然后进屋睡觉.才躺下还没几分钟,就听楼下又传来砰砰嗙嗙的敲打声.等我冲下楼,Fluffy站在猫树和楼梯中间的地方看着我,人猫对视,一会儿,Fluffy就半眯了眼睛,一副很不忿的表情.再一会儿就转身面对猫树洞以一种随时要跳起来攻击的姿态趴了下来.看意思,是打算守在这啦.僵持,僵持!我在楼梯上坐下,好,你守沙沙,我就守你.咱们来个螳螂捕蝉,黄雀在后吧.僵持了好一阵,我眼皮都要开始打架了,螳螂终于嘤咛一声爬起来,走到楼梯下面,以一种比较放松的侧卧姿势躺了下来.呼...我赢~上楼睡觉.

自我反省了一下,为什么fluffy会突然这么暴力?当然,在斗争中迅速成长是一个因素,但平时他追打小沙不会这么执着,这么不听管.这次的情况,会不会是因为当晚他看到我抱着小沙亲热而吃醋嫉妒呢?因为小沙大部分时间都是在猫树洞里睡觉,只有在晚上我们快睡觉的时候才出来活动一会儿,所以通常我会在这时候抱着他亲热亲热,笼络猫心.小沙很乖,每次都象个小BABY一样乖乖给我抱着,挠挠脑门,挠挠下巴,就舒服的打起呼鲁,或者打着响鼻,眯着眼睛假寐一阵.哎,难道以后再跟小沙亲热,要象偷情一样鬼鬼祟祟吗?小气的fluffy!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