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年1月17日星期五

镇定剂

我在WALMART买过一瓶猫的镇静药水,可是好象根本没作用,或者是我没用够量,因为要让COOKIE喝下那东西简直太困难了,那时候用小勺子给她灌,大部分都洒了,而且觉得特别对不起她.当初走这一步,也是因为她太闹,整天上蹿下跳,晚上喵喵叫,吵的我们没法睡觉.我曾经拿那个药给COOKIE的医生看过,他说看不出有什么作用,也没听说过这个药,不过自从被他黑过几次后,我对他的话也不怎么相信了.不过我们就喂过几次,过后就没再喂了.

其实猫每天的睡眠时间很多的,不过大多是在白天睡了,晚上就精神了.我反正晚上回家就陪COOKIE玩,让她又跑又跳的,10点多她就要打磕睡,可是那时候我们还没睡,我就老去逗她,不让她睡,反正只要我和她玩,她就不睡.这样一来,等我们睡的时候,她也没精神自己折腾了.:P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