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年1月16日星期四

COOKIE拉稀了

我的小COOKIE这几天都在拉稀,怎么办?我猜测是吃错了东西,前两天她把垃圾桶扳倒,里面有我们吃的哈蜜瓜的瓤,她给拨拉出来吃了几口,晚上回去我就看到她拉稀了.然后半夜里她又把放在餐桌上的香蕉连皮给啃了一大块.于是第二天继续拉稀.今晚回去再观察一下.另外,她现在的便便红红的,我怀疑是那WHISKAS的什么鬼干粮搞的,前两天刚刚换成MEOMIX,之前她吃过一包MEOMIX,便便正常,可是这两天的BB还是红红的,恐怕也要再观察多几天.还有,她经常不把自己的便便埋起来.有时候她会埋,可是有时候没有,是因为我的沙不够厚还是因为什么其他原因呢?

这个小家伙,真让我操心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