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年1月13日星期一

休假归来

结束了3个星期的长假,昨晚去亲戚家把COOKIE接回来了,她竟然已经变成了一只小肥猫!重得我都快抱不动了!他们说她的食量惊人,且行为怪异,其实不过是有些不同于其他猫的行为罢了,没什么,有个性嘛.只是,让我难过的是,她似乎不再是3个星期前那个活泼快乐的小傻猫了,回到家的她,行动缓慢,不跑不跳,眼睛也不甚有神,而且似乎有点忘了这个小小破旧的家.以前我们经常一起玩你追我跑的游戏,满屋子窜,可是现在我跑,她根本不理我,只是静静的看着我,我追她,她慢慢的跑两步,然后就伏低了身子,好象担心我要打她一样.:( 我检查她的爪子,趾甲是预期的长了,可是前爪一律黑黑的,很脏,一半的趾甲都有点劈裂,而且有血,不象以前一样干干净净的半透明的乳白色.我给她剪趾甲,才剪了一点点尖,她就痛苦的呜呜叫起来.那几个有血的根本没法剪.:( 我可怜的小乖乖啊...还有,她的鼻梁上竟然有一个米粒大小的疤痕!亲戚说可能是和家里的另一只猫打架打的.:(还有,她不再象以前一样和我KISS KISS了,以前我把脸伸过去,撅起嘴,她就会跟我KISS,现在她却把头扭向一边...今天早上上班的时候,她没有象以前那样跟到门口,而是静静的趴在窗台上,扭头看着我们出门...

我的小COOKIE,她不会是忘记我们,忘记她的家了吧?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