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年12月20日星期五

心里难受啊...

要去旅行3个星期,只好把COOKIE送去亲戚家,难过死了!!!昨晚BF给她收拾行李,把她饭碗啊,玩具啊,TREAT啊,食物啊,没吃完的罐头啊...放进一个包包,我帮她装TAXI,她傻傻的,不知道我们就要离开她了,还在一边好奇的看我扭那些TAXI上的小螺丝.然后我们把她XMAS的礼物,那个漂亮的红铃铛给她带上,她拼命挣扎,她不喜欢带,可是住在人家家,总要有个标志,人家家是大HOUSE,万一她走丢了或藏到哪里,人家还有的找,再万一,跑去了街上,别人看到铃铛,还知道是家猫.东西都收拾好了,我把她最喜欢的乒乓球往TAXI里一丢,她噌就蹿进去了,我赶紧把门关上了.然后BF就提着她和她的行李要走了,我忍不住,就嘻里哗啦的哭起来,可怜的COOKIE,她是否明白,妈妈不是不要她了,只是要出门几个星期.等我回来的时候,她会不会忘记我呢?她还会象以前一样亲近我吗?她会在别人家住的习惯吗?她会和别人的猫相处好吗?她会被别的猫欺负吗?她会好好吃饭吗?会有人陪她玩吗?她撕了人家的手纸,打翻打坏人家的东西,人家会打她吗?她挨打的时候会难过,会生妈妈气吗?...越想越难受....呜~~~

听BF讲,昨晚她刚到人家家的时候,别人一抱她,她就拼命挣扎,只有BF抱她,她才乖乖的......身在异乡为异客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