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年12月16日星期一

Cookie成长的烦恼 - 可恨的臭医生!

COOKIE来了以后我们就安排她的"家庭医生".爸爸在远观和电话咨询了两间诊所以后,就认定那花园洋房式的一定很贵,而混迹于一个小小MALL里的比较平民.所以我们COOKIE就在平民诊所挂号了.

第一次去诊所是打预防针,金发碧眼的美女护士坐在接待台后,魁梧狰狞的医生从门后闪出,还有一只臃懒大猫幽雅的趴在显示器旁边.报上名字,称了体重,我就抱了COOKIE进去一个小房间,把COOKIE放在台子上,因为是第一次来看医生,所以就检查了耳朵,干净,密齿梳梳一下毛,没有跳蚤,PP,干净,眼睛,干净,总之,小COOKIE是非常之健康的小猫猫.然后医生就拿来了一个小针筒,普通笔杆粗,里面有粉色,融化了的ICECREAM一样的药水,狡猾
的医生让我抓着COOKIE的前面(他一定是怕被咬!),然后迅速的在COOKIE的小屁股上扎了一下,很快,大概才1秒种,我怀疑的看了一下那针筒,药水还真都没了,COOKIE只来的及嗷了一小下.然后那医生要我们隔天拿一点便便去化验,看有没有什么什么.因为是第一次,得到小PACKAGE一个,有些样品的猫粮和TREAT,还有一小点猫牙膏,爸爸就被诱饵钩上了,花了$7买了猫牙刷,其实不过是个套套,套在手指上,一边有些刷毛而已,其实到现在只玩过2次.最后一结帐,百多大元!想想算了,反正是第一次,检查的项目多嘛.从此COOKIE有了自己的小病历夹.第二天,如约送去便便一小条,告之一周后有结果.

4周后,没有任何结果,已经该第二次去打针了.这次告诉医生说小COOKIE第一次打了针后很不舒服,于是医生说再加一针缓解剂,又是我抱前面,可怜的COOKIE嗷了两次,拒绝屁股痛痛后吃TREAT.结帐,60几块,还好.问上次便便的检查结果,帐单里就便便那项检查最贵!臭医生竟然说,No news is a good news!我甚至不知道他倒底有没有送去检查!

再后来...有一天和COOKIE在玩,抚摸她的背,发觉她后脖跟处有一块皮手感异样,捏捏,比其他地方厚,能感觉到里面似乎有什么血管之类的东西,很是担心.一天天过去,那块地方上的毛开始暗淡无光了,毛下的皮也愈发硬起来.看COOKIE的行为,倒也没什么不同,她也没有去舔咬那块地方.再后来,那块皮变成了一个硬痂.倒底COOKIE是怎么受的伤呢?有一个周末,我抱起COOKIE,赫然发现那块痂的一边跟皮肤分离了!露出了一条血红的伤口,这时我简直比伤在自己身上还难受!担心小家伙四处钻感染了,赶紧给涂上消炎的药.第2天一大早就带COOKIE去了诊所.

臭医生随便的拨拉拨拉COOKIE的伤口,问,有没有被什么烫到?我说没有,臭医生说,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不过伤口在愈合,应该不会有什么问题,我揪些毛,去做化验,看有没有什么什么...我糊里糊涂的同意了.前后半分钟,出来一结帐,118大元!!!又被告之,一周后出结果.2周后我们带COOKIE打第3针预防针,再次询问化验结果,又是一句"No news is a good news"!我FT!!!我花了好几百,却连个影都没有,就算是正常,也要让我看到结果啊!对那臭医生恨之入骨!第3次的预防针,COOKIE要挨N多针,在我的面有难色下,臭医生把药合并了一下,但COOKIE还是嗷了3下!从此以后就只要一年来打一次了.而COOKIE也得到了一个小牌牌,和一张证书,证明是打了全部预防针的猫猫.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