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年12月11日星期三

睡不醒

COOKIE总是睡很多,她有很多照片都是睡觉的样子,尤其小的时候,简直一分钟前还在玩的很高兴,突然的,毫无过度的,她就睡过去了.而且小猫猫睡觉的时候很死,怎么折腾都不起来,我通常趁这时候给她剪趾甲.我们平时上班,下班回来都9,10点了,陪她玩玩,她还是会睡.我有时候担心她睡多了,晚上折腾,她似乎晚上精神好些,要不叫夜猫子呢,所以看到她10点多,11点在打磕睡,我就故意折腾她,看她眼睛闭上了,我就叫她,她听到就睁开眼睛,看没什么事情,又慢慢闭上眼睛,一闭我又叫她,折腾来折腾去,就看那家伙磕睡的啊,后来眼睛怎么都睁不开了 :P 不过她等我们睡了,我们通常1,2点睡,她就要精神了,尤其凌晨的时候,经常被她叮哩咣浪的给吵醒.而且早上起来会发现饭吃了不少,比白天整天吃的多.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