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年12月3日星期二

Cookie成长的烦恼 - 散装篇

没时间写不了长的,就写点短的吧...

Cookie这家伙现在野的很,简直不象个小姑娘.她从小养成个习惯,喜欢抱着墙角上蹿下跳,以表达她的各种心情.最喜欢的就是厕所门口那面墙的墙角,经常是快速的跑过走廊,冲到厕所门口,抱着门框边那面墙,借助冲力迅速的向上蹿那么半米一米的.好笑的是,她这家伙什么时候都不忘了来那么一下子,比如她被爸爸"追斩",正在跑路的危机时候,冲过厕所门,也会蹿一下,表达紧张激动的心情,如果是和我追着玩,哪怕是我跑她追,到了那门口,她还是会忙里偷闲,蹿一下,表达愉悦快乐的心情.没人和她玩,她就是跑去上厕所,也要蹿一下,表达...没有什么可表达的心情. :D

另外呢,就是整天做出一幅鬼鬼祟祟的样子,躲在墙角后面偷袭别人.动不动就伏低了身子,小胖屁股高高的撅着,两个前爪趴着,上半身尽量贴着地面,偷偷摸摸的藏在墙角,还要一下一下的露出半边小脸儿来偷看,身体力量压在两个小前爪上,紧张的倒来倒去,跃跃欲试要发起冲击.你一走过去,她就噌的跳出来,张牙舞爪的,身体整个直立起来,好象我们小时候躲在墙边,看到小朋友走过,"哇"的大叫着跳出来那样.可是,有一次,不知道为什么,这家伙大概走神了,我从厕所出来,她就躲在走廊到客厅拐角的墙后,我早就习惯了她的这一套,所以也没理她,走过她,去到客厅,一回头,这家伙竟然还蹲在那观望,还伸出半个小脑袋去偷看!我和爸爸都在这边了,看着她的小笨样,我哈哈大笑,说"Cookie啊,你看什么呢?",她吓了一跳,一扭头,看到我,那个表情,好象在奇怪的说"你怎么跑到我后面去了?!",自己把自己吓着了,满脸疑惑,灰溜溜的回自己床上去了,趴在床上还不甘心,脑袋搁在床沿上,还一直看着我,可能心里还在犯滴咕呢.

现在呢,我就以其猫之道还治其猫之身,看到她又鬼鬼祟祟的躲在墙角准备偷袭人了,我就趴在地上,凑到墙角边,她一探头出来偷看,哈,正看到我伸过去的脑袋!:D 这家伙这时候还要摆出一脸奇怪的神情,歪着个小脑袋,瞪着大眼睛看着你,"嗯?你干什么?"可惜,她这副样子从来没法抓拍下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