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7日星期二

生活小总结

上个星期四爸妈来了,一开始还挺担心他们对仨猫的接受程度,以前在电话里跟他们说起这仨猫,老妈的反应总是"你养这干嘛啊?快给他们放出去吧..." >_< 来了以后,没想到仨猫表现都很好,老爸老妈毫不费力的就接受了他们.
饼干是名声在外,老爸老妈一来就主动问"哪个是饼干呀?" :) 老爸一直夸饼干的毛色真漂亮!老爸老妈来了没几天就知道了饼干是个馋丫头,尤其喜欢吃水果.老妈削苹果的时候还特意拿苹果皮喂饼干.
阿毛是家里的亲善大使,爸妈到的第二天,老爸坐在沙发上休息,阿毛毫不犹豫的跳上沙发,走向老爸,坦然的爬上老爸的肚子,然后就趴下来了.老爸得意的说"你看他跟我多亲".当然阿毛后来也主动爬到老妈身上去躺过.晚上大家吃饭看电视的时候,阿毛也会很SHOWOFF的在一边玩玩具,把转盘里的球球转的飞快,引得老爸老妈啧啧称赞"玩的真好,真棒".
沙沙还是大门不出二门不迈的整天缩在猫树洞里睡觉,所以跟爸妈没太多接触.只有周末老爸拿吊线老鼠逗猫棒逗他玩,他跑出来玩了一会儿.
现在感觉很安慰,仨猫总算没丢我的脸,不负众望迅速捕获老爸老妈的心.尤其老爸,不但经常逗仨猫玩,还主动承担起铲猫沙的任务(还说要把猫S埋在后院沤肥... >_<).希望仨猫再接再厉继续好好表现~每猫奖励一朵小红花~(鼓掌~~~)

5 条评论:

匿名 说...

她们还打架不啊?

aima 说...

阿毛还是会去打沙沙,表现为突然扑上去按着咬人家,沙沙就赶快躲到猫树洞里去.
沙沙最近比较少追咬饼干了,估计因为白天家里一直有人吧.晚上就不知道啦,SO FAR SO GOOD :)

匿名 说...

那就好了,孩子们不打架,应该多赏点吃的 ^_^

lvlvz 说...

不隔离打架也不见多,好现象呀! 希望这段时间他们可以真正的相处融洽^_^

匿名 说...

和我家当初情况差不多,一开始我爸妈总念叨有了孩子就别养猫了哈,养那东西有什么用呀,,,结果害我担心半天,还想他们来是不是我应该先把小宝送出去一段.结果,我爸妈来了以后可喜欢小宝了,天天跟我夸他,我妈还追着讨好他(给他喂TREAT).我们去VEGAS旅游回来,我爸妈主动张罗着让我去把小宝从香香公主家接回来.

我爸妈回北京后,每次写信,打电话,都要提到小宝,嘿嘿~~

我好开心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