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日星期日

我忏悔,我有罪

我...又偏心饼干了 --_--bb
星期天整个下午,阿毛都在小桌下的藤篮子里睡觉,小沙一如既往的在猫树洞里睡觉.只有饼干,一会儿趴在我身上,一会儿趴在LG身上.傍晚的时候,我在厨房准备晚饭,饼干就跟了跳上早餐桌趴着看.忙活了一阵后,我蹑手蹑脚挪到厨房放猫物品的柜子那,轻轻打开门,掏出了放CATNIP的小盒...饼干立刻从桌上跳下来,阿毛和小沙还不醒猫事的睡着.我迅速打开盒子抓了一小撮CATNIP撒在厨房的脚垫上,饼干立刻趴过来舔.我继续没事人一样工作着...啊啊...我只是不想打扰了男同学们的休息嘛...:D

3 条评论:

匿名 说...

哦。。。我也经常偏心shai。。。不过小古的气量可大了,根本不屑去跟人计较,更何况跟猫计较。

匿名 说...

我发现大家大多偏心老大。

lvlvz 说...

偏心是正常的^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