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9日星期四

血案

上周末的事了.
自从饼干和小沙轮班蹲坑以后,渐渐的饼干有点不安心呆在厕所里了.星期天晚上睡觉前LG把饼干关进单间,过了一会儿我进去收拾沙盆,开门出来的时候饼干也跟着溜出来了.看她这样,我想也许可以放外面一晚上试试,于是就没强抓她回去.进了卧室跟LG说"今晚没关饼干,我一开门她就溜出来了,放他们在外面一晚吧",结果话音还没落呢,就听外面一声惨叫!赶快开门冲出去,饼干和小沙已经一前一后的冲下楼了.追到楼下,小沙炸着尾巴缩在早餐桌下面,饼干早不知去向了.向着黑暗叫了半天,饼干才哆哆嗦嗦惊魂未定的从客厅贴着地慢慢蹭过来,一边蹭还一边向桌下的小沙发出愤怒的哈声.我伸手在饼干身上摸,饼干一边惨叫一边怒嚎,根本不让碰,这样子肯定是有伤,于是也管不了许多,一只手胡撸着饼干的头安抚她,另一只手迅速从肩膀摸到尾巴,果真在一侧大腿和尾巴根两个地方都摸到肿块,估计是被小沙抓的.本想赶快把饼干关回厕所,后来转念一想,哼,小沙这个小坏蛋,应该关他!于是把小沙从桌子底下拖出来关进了厕所.
星期一早上,LG先起床,把小沙放出来,开早饭.等我收拾完准备上班的时候,又抓小沙进厕所,看到小沙鼻梁上一道黑,还以为是眼S呢.结果进了厕所仔细一看,竟然是一道血道子!吓的我赶快抱着他仔细验伤,大概1.5CM的伤,从眼角到鼻梁,一点小血珠渗出来,已经干了,仔细看的,下眼皮上也有一点点划痕,估计被抓的时候闭了眼,否则该多危险啊,眼睛说不定都要给抓坏了!不用问,肯定是阿毛那个小混蛋干的.
星期一晚上下班回家吃完饭立刻把仨猫爪子都给剪了.这个星期不轮班了,白天晚上都关小沙,既是惩罚也是保护,免得他去骚扰饼干或者被阿毛骚扰.可是这小子真能嚎啊,从关进去就开始嚎,叫的那个嘹亮长气-_-b,不知道我们上班走了他还叫多久.
那天LG问,过两星期爸妈来了二楼厕所就不能用来隔离他们了,要怎么办?当时我回答不上来,今天终于给想出个办法了,嘿嘿,关洗衣房吧.:P

4 条评论:

匿名 说...

sigh....这不是办法啊~

匿名 说...

这几个子女还真是不省心呀!
爱玛是痛并快乐着吧!

匿名 说...

天呀,这个沙怎么还这样欺软怕硬?!

lvlvz 说...

天哪~ 这日子什么时候是个头儿呀~ 能不能分析出为啥饼干和沙处不到一起...洗个澡, 喷上MY CAT的香水, 味道混一起会不会好点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