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5日星期一

鸠占鹊巢


昨晚LG在书房工作,我在楼下看电视,小沙一整晚都在篮子里睡觉.看完电视,我收拾了东西也去了书房,结果不到一分钟,小沙也跟了进来,趴在我对面的地上发呆.发了一会儿呆,又挪到我书桌底下的一个包上去犯楞.过一会儿又再挪到我对面.总之是一会儿这儿一会儿那儿,每个地方都待不长.我看在眼里心想,看样子是睡醒了.

转眼12点多,LG起身出去收拾东西,他那边前脚刚跨出门,这边小沙已经一骨轳从地上爬起来,"噌"的蹿上了LG那把皮椅,抄起手舒服的趴下了.哈~赶情小沙磨几了一晚上,就是等着这把"专用"椅子呢!也不知道在小沙眼里,是LG占了他的椅子,还是他占了LG的?:)

4 条评论:

大头菜 说...

新地方真不错哇,我说你msn space那个怎么老也不更新了呢 >_<

匿名 说...

:D 欢迎常来

匿名 说...

无意中竟然找到了aima的家,太激动了。终于又看到饼干了 :)

lvlvz 说...

恭喜换地儿,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