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11日星期日

博爱的fluffy


Fluffy爱爸爸妈妈,也爱所有不排斥他的人.我觉得猫有某种第六感,能感知谁会对他们有危险,谁不会排斥他们.比如家里有小孩子的时候,Fluffy肯定是远远躲开的,似乎知道小孩子没轻没重,随时可能伤害到他.但是如果是大人的话,在观察一阵之后,Fluffy会主动去亲近人家.几乎所有来我家吃饭的客人都受过Fluffy的礼遇---正在吃饭的时候,Fluffy跑到人家身边,扒着椅子站起来,一爪扶着人的大腿或椅子,一爪轻拍人的胳膊,仰着头一脸热忱的看着人.很多客人以为他是要东西吃,其实不是呢,Fluffy在吃的方面没什么追求,他这个样子,只是想要得到人的关注和爱抚.这时候要是胡撸胡撸他的头示好,他就会一下跳到人腿上来坐着,继续用充满"爱意"的眼睛看着人.而且很有趣的是,每次他都会先去"讨好"客人,如果客人不理他的话,他才会转而来找爸爸妈妈.要是大家都在沙发上坐着,他跳上沙发一定先绕过我们,直接走向客人,在客人身边闻闻,然后就直接要上人家大腿了.


有时候来家里的客人有点怕猫,他的这种过分"热情"就很让大家头疼,虽然我们知道他不会伤害到客人,但看到客人身体僵硬的面对Fluffy的亲热行为,就会赶快把他抱走或者赶走,可Fluffy才不管,过不了一会儿他就又来了.真是让人无可奈何.

4 条评论:

lvlvz 说...

多好的孩子呀, 今年我要是能去你们那儿的话一定要好好RL一把^_^

匿名 说...

啊毛好帅哦!!!

匿名 说...

阿毛真是帅呆了。
------Ruru妈

匿名 说...

我喜欢我喜欢,我要阿毛陪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