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19日星期一

人,贵有自知之明

猫...也一样! 但是,饼干还偏就没这个概念.

周末整理橱柜,收拾出一个装猫碗的小纸盒.猫儿们总是对各种纸盒有无限的占用欲,所以只要一有纸盒,我就丢在地上,让他们"占有"一下(连放鸡蛋的纸盒饼干都不放过!).但是,这个纸盒实在是够小的,比我的棉拖鞋大不了多少,丢在地上只是为了随便给他们踩两脚算了.谁知道,饼干竟然不满足于仅仅"踩两脚",她不但踩进了四只脚,还坐了一个胖屁股下去,接着,整个猫都趴了下去,甚至还左扭右扭的洗起了澡,收拾停当,人家就舒坦的眯起眼打盹了!

以饼干的身材,保守估计也要有14磅吧,满满的塞在一个小盒子里,那个样子,象煮浦了的牛奶,肥肉从四面八方溢出来...而且她竟然可以在里面趴很久,反而我替她担心这么狭窄的空间,会不会把腿蹲麻了. :D

4 条评论:

匿名 说...

哇噻。。。饼干同志果然能屈能伸~

匿名 说...

一直忘跟你说,好像是半年前,我做了个梦.
有饼干和阿毛.
我一见饼干就去抱,这时阿毛说话了,真说话哦:

我知道你们都喜欢她不喜欢我.

哈哈,什么时候想起什么时候觉得逗!

匿名 说...

真的么真的么,竟然给阿毛看穿心底最阴暗的角落....汗! -_-bb

lvlvz 说...

饼干不止14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