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0日星期五

最新排名

老爸排的.
问老爸,三只猫,最喜欢哪一只.老爸还没回答呢(估计还在心里掂量权衡轻重),老妈已经抢着替他回答了"那当然是阿毛啦",于是老爸顺水退舟的赞同,"嗯,阿毛最乖了,跟人最亲,老跟我腻着",然后继续补充道"阿毛该乖的时候乖,该有性格的时候有性格"(说明:"该有性格的时候"就是指揍沙沙的时候>_<).
我问:"那饼干那?"老爸说:"饼干爱打人.老拿小爪打我."(谁让您老去招惹人家那>_<)为了把水端平,老爸赶忙又补充一句:"但是饼干的毛最漂亮!"
LG问:"丑八怪呢?"(就是沙沙>:( ),我问:"爸你觉得沙沙丑么?"老爸立刻说:"不丑,一点不丑,沙沙长得象小豹子,玩老鼠最厉害!"
SO,现在的排名是...阿毛第一,沙沙第二,饼干老末儿....饼干你要加油了啊~~

4 条评论:

匿名 说...

你家重男轻女太严重了~~~

匿名 说...

哈哈,饼饼在老妈心目的地位和体积成正比的!

ruru

大头菜 说...

哈哈哈咱爸肯定是没见过长的正常的黄色猫 ^_^ 沙那样还能像小豹子? ^_^
我反正是最喜欢饼干,嘿嘿.

匿名 说...

>:( 什么话嘛!抗议歧视眼睛小的有型男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