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年6月1日星期日

快乐时光

饼干现在虽然可以上阳台了,可她还是非常的向往楼道.其实楼道里什么也没有,就是条长长的大走廊.不过是唯一一个饼干可以撒丫子狂奔的地方.只有我去丢垃圾,她才能上楼道跑跑,所以她对我系垃圾袋的声音非常敏感,一看我提了垃圾袋就赶快颠颠跑到门口等着了.出了门,饼干就会飞奔起来,尾巴高高直直的竖着,四个小爪腾空,肥肚子左右甩来甩去.跑到另一头,她就鬼鬼祟祟在人家门口闻来闻去的,我就要赶紧把她抓回来,向着回家的方向,每次都担心我在抓她的时候刚好那户人家出来看到,小偷似的.

今天饼干竟然遛我,跑到楼道那头,我给她转了方向,她就向家的方向飞奔,我跟在她后面,到了家门口,我刚要开门,臭小子一转身又跑了,害我又要遛一圈,抓到她就抱在怀里押送回来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