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年6月3日星期二

饼干这两天有点发疯

以前没人理她的时候,她多数是老老实实趴一个地方睡觉的,现在却满屋子乱蹿,一下噌噌噌跑进房间,一下又窜上阳台,哪有点响动,她就立刻跳过去,支楞着耳朵听,瞪大了眼睛看.
昨天早上,一起床她就跟着我不停的叫啊叫,还老想出门,我是抱也抱了,TREAT也TREAT了,她安静没两分钟又开始叫.
昨晚回去就想好好陪她玩一玩吧,还动员了她爸一起.结果坏就坏在这了.:(饼干好象很喜欢追来追去的,所以我就追着她跑.从客厅追到卧室,她一进卧室就钻到床底下,我用手捅捅她表示抓到了,然后就出去,躲在拐角的地方,她跟床底下趴一会儿就会跑出来,一看到我,立刻掉头就跑,我再追,如此反复.她还喜欢躲在墙角偷袭,我们就反偷袭,互相偷袭来偷袭去的.玩疯了,饼干时刻处于戒备状态,一有什么响动,我们任何轻微的一个小动作,她都立刻跳转身,往卧室跑.
结果...
最开始她爸突然在卧室大叫,说饼干大便在房间了,我是坚决不相信的,饼干都这么大了,哪还会到处乱大.跑去一看,果然是一砣拇指头大的大便,我想大概是被她踩到房间里来的.又过了一阵,我从厨房走出来,大概是听到了我的脚步声,饼干突然从厕所冲出来,一拐弯就跑进了房间,但是才跑了两步,就一屁股坐在了地上,然后两个前爪拼命往前爬,屁股却始终是坐在地上的,后腿完全没有立起来,好象残疾了一样!!!我惊讶的目瞪口呆,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定定的看着她,确定自己看的没错.然后我就慌了,这是怎么了,她的后腿出了什么问题吗?!我赶快叫着kiekie,kiekie你怎么了?冲过去...饼干看我跑过去,立刻抬起屁股一跳,跳到了墙脚,面对着我.就这么一两秒的工夫,我看到了吊在她屁股下的两个小粪蛋...:(
被她这么一跳一甩,小粪蛋掉到了地上,我跑去一看,果然和刚才那个一样!满卧室被这两个小粪蛋弄的臭臭的.我赶紧又擦又喷的一通收拾.饼干有些慌乱和尴尬,她大概知道自己把该埋在沙盆的东西弄到外面来了,神情怪怪的站在一边看我用纸巾擦地.我怕她心里害怕,就拍拍她的头,说,不怕啊,不怕,妈妈不怪kiekie的,不是kiekie的错哈,是妈妈不好.
我确实觉得是我和她玩过了,搞到她太紧张,可能正在大便,听到我的脚步声,以为我又来追她了,就赶紧跳出来了.可是屁股后面夹着大便,就不会走路了...哎...痛改前非,决定大家都冷静一下再说.立刻告诫她爸别再追她了.即使看到她跃跃欲试的要跑要偷袭,我也尽量柔和的对她说,cookie啊,妈妈不追你了,我们不玩了啊.有时候她会自己掉头跑,跑两步站定了回头看看,看我追来没,我就不理她,只跟她说,别跑啦,不玩了.
今天早上饼干还在自顾自的热身,准备玩追逐游戏,可惜没人理她,连一向对她的偷袭大叫大跳的爸爸也尽量保持平和的语气对她说,别躲了,出来吧,我看到你了,我才不会追你呢,我不和你玩.没有对手的饼干很是沮丧...
今天回去看看她怎么样了,希望能平静些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