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年6月28日星期六

cookie's diet

说到减肥...哎...:( 除了现在一直在吃science diet还能沾点DIET的边,也没什么其他行动了.本来想给她减少吃罐头的数量和次数的,可是狠不下心来啊,她一跑来眼巴巴的看,我就心软了.阳台刚开放那会儿,饼干每天就等我们回家给她开阳台门了,一开就蹿出去了,我们就赶紧吃饭收拾,因为以前她是跟着我们吃晚饭时间吃罐头的,现在她就顾了上阳台玩了,就忘记吃饭这一茬了.结果慢慢的饼干反应过来,怎么好象少了顿饭啊,这下可精了,身在阳台心在饭,经常看她突然的就从阳台猛冲回来,冲进厨房,看看,嗯,没开饭呢,再撒丫子的跑上阳台去,总之那意思就是明白的告诉你,我可等着晚饭呢啊,别当我不知道.一晚上折腾好几次.要不就是,一听到喀啦开罐头盒的声音,或者咣啷开抽屉的声音(舀罐头的小勺在抽屉里),她立刻跑回来看看.所以后来还是又恢复了每天一勺罐头晚饭.有时候想狠狠心,就是不给,她倒也不怎么叫,不求你,人家先是跟地上坐着,用特忧怨的大眼睛看着你,默默的那种,看的你不得不回避她的目光,你再不理她了,她就又默默的,当着你的面,走去干粮碗边喀嚓喀嚓吃干粮,那意思,哎...算了吧,妈妈,我也不勉强你...我吃干粮好了....:(~~~你说我能怎么着呀?还不就得赶紧把罐头奉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