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年6月16日星期一

我失败了 :(

昨天带回来的小MM,原定的主人临时不要了,我只好把他留在家里,想着这个星期赶快给他找个新的好主人.谁知道,小家伙怕的不得了,我抱着他的时候,还算好,一直试图跑出我的"魔爪",但是我轻轻的拍着他,跟他说话,他也慢慢的安静下来.后来怕他饿,抓了点饼干的饭给他吃,他一点兴趣也没有,我又拿了些TREAT,味道大些说不定有些吸引力,谁知道他趁吃东西的当,狠狠咬了我的手掌两口,因为之前已经咬了LG,所以我就没敢吭声,硬忍了,没想到小东西竟然一转头,又在我的手指上来了一口,这下见血了,再忍...

昨天说了,饼干对这个不速之客非常之不友好,哈人家,吼人家,还举起小胖爪子吓唬小外甥.另外也很不满我一直抱着小MM,似乎很吃醋,我走去厨房给小MM拿东西吃,饼干就一直拌在我脚底下,或者快快跑到前面,回头看着我,看我走去她的饭盒,就坐在那里,等我喂她吃饭,平时我是会抓起食物来喂她,没办法,周末就把她自己丢在家里一天半了,回来又顾不上照顾她,就一只手抓着小MM,一只手抓了食物伸给饼干,谁知道,臭家伙闻到我手上有别的MM的味道,竟然低低的冲我吼了几声,很气愤的走开了.

一晚上,我一直抱着小MM,一旦把他放回CAGE,饼干就或蹲或趴在门口,呼呼的冲人家示威,小MM立刻就尖声的叫起来.我只好又把他抱起来躲避饼干威慑的目光.晚上睡觉的时候,实在是没地方放小MM,厕所不行,饼干通常都是在半夜大的,最后只好把小MM又放在CAGE里,拿了个小纸盒,放了猫沙,还放了一小盒泡水的干粮.怕饼干又跑去吓人家,左右没地方藏,最后放在厨房的柜子顶上,然后盖上报纸不让小MM看到外面.饼干一直趴在厨房地上看着"高高在上"的小MM.

结果,迷迷糊糊睡到半夜,就听到小MM不停不休一声又一声高亢尖亮的叫声,LG已经非常生气了,我赶紧爬起来,大概是快4点的时候,把小MM从柜子顶上"解救"下来,再抱在怀里,还是不吃不喝,硬硬蘸了些水在他的粉嫩的小鼻头上,让他舔了,饭可以不吃,水是一定要喝点的,叫的嗓子都哑了.

就这么一直抱着他在屋里走来走去,饼干逮机会就要凑过来吼一吼,真拿她没办法.小MM一有人抱就不叫了,一直还想跑,在我身上爬来爬去寻找机会.我为了安抚他,哼哼几几的小声唱起歌来,然后用手指不停的蹭着他的额头,脸,下巴,然后身上,我想,猫妈妈大概也是这么舔他给他清洁的吧?这么摸啊摸,小MM竟然眯起了眼睛,还歪了头让我蹭,又过一会儿,他的两个小前爪搭在我胸前,头枕在爪爪上,竟然睡了起来.我坐在沙发上继续哼着,动也不敢动,结果讨厌的饼干竟然偷偷摸上来,喉龙里发出吼声,小MM立刻就警惕的睁开眼睛,叽的叫了一声.我不想骂饼干,她也很可怜,自己在家待了那么久,妈妈回来了却只顾了疼别的MM,亲别的MM.我只好抱着小MM又走来走去,不让饼干有机会再来挑衅.现在我对小MM的呼噜有了怀疑,明明他是害怕是想跑的,但是竟然也有一阵子发出了呼噜呼噜的声音.可是确实是MM舒服开心时候呼噜啊.

到早上6点多,LG起来,我正抱了小MM坐在沙发上,饼干趴在不旁边的电视柜顶上监视.LG叫我去睡觉,我实在是太困了,就把小MM放在厕所里,饼干已经大过了,估计这一两个小时是不会用厕所的.一把小MM关进厕所,他就立刻叫开了.硬了心回去睡觉,大概是太困了,另外那时候小鸟也都起床了,也在一声声的叫,听着都差不多,我很快就睡着了.

8点钟,赶快起来去看小MM,那小可怜缩在马桶后面的小角落里,看我进来,又开始叫,我一把他抱起来就不叫了,刷牙的时候,想把他在台子上放一下都不行,只好一只手抱着他,一只手刷牙洗脸.可以感觉到,小东西的身体在微微发抖,太可怜了...据LG讲,小MM被关在厕所里的时候,饼干一直在门口走来走去的把门,因为被咬了一口,所以LG早已明确的表明了态度是和饼干一起的,所以这下他"得意"的表扬饼干说,真是养饼千日用饼一时啊.

最后,LG告诉我他的决定...一早就要把小MM送回去,他说这么叫,实在没法睡觉,而且我们上班后,放他和饼干在家也不放心.我心里非常难过,我觉得我是个失败者,强行把小MM从自己妈妈怀里抢出来,却不能给他安排幸福的生活,他这一天过的是多么痛苦啊.

今天LG没有去上班,立刻把小MM送回农场了,农场还有一只昨天反悔的人没去拿,据他说,小MM看到小姐妹非常的高兴,一进CAGE就和小姐妹玩在一起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