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3月8日星期一

惯偷饼干

不偏不向啊,把饼干也控诉一下

饼干同学在小偷小摸的技术方面一直没有什么新的进展,到昨晚为止,也就是让每天晚上下班回家的爸爸妈妈看到大敞的柜门儿和一地的塑料袋而已.但是昨晚,为娘我终于发现饼干的偷摸技术上了一个新的台阶!她会开抽屉LIAO!!! -_-b

事情是这样的...

昨晚,突然听到LG在房间里大叫"你在干什么?啊?!",因为阿毛在我桌上犯迷糊呢,所 以我知道一定是饼干被抓了现行,赶紧冲进去解救.结果看到,我床头的那个纸床头柜 (WALMART买的,硬纸壳折出来的)倒数第二个抽屉被拉出来,里面的东西翻了一地!! 我开始还不知道饼干侠女偷偷练成了拉屉白猫爪,所以,当LG谴责我没有关抽屉的时候,我虽然疑惑(因为那个抽屉放的都是我不怎么用的东西),但还是稍微的自责了下.把抽屉放好,现行犯驱逐出境,大家就又该干嘛干嘛去了.

在厨房忙活完,出来就看到阿毛在抱着我一只袜子啃,我以为他从放脏衣服的洗衣筐里偷来的呢,捡起来一看,不对啊,是没穿过的!赶快冲进房间,好家伙,这下是拉开了两个抽屉,把里面的东西翻了一地,我的丝巾啊,长筒袜啊!!!:’(

溜门撬抽屉的惯犯早不见了踪影,只有傻呵呵销赃的阿毛愣头愣脑的跟着来看犯案现场,在警方清理现场的时候,竟然还想浑水摸鱼的捞个袜子跑!

现在饼干开抽屉已经很熟练了,经常就能看到我大敞的抽屉.:(而且死丫头就开我的, 大概因为我的那个是纸的,轻,她的小胖爪儿扒扒就能给扒开.不过我的抽屉也没洞什么的,有个圆把手,难道她是拉把手拉开的? 顺便说一下,为了练成九阴拉屉白猫爪,饼干早就在水盆那苦练基本功了.每当我把水 桶换上新水,倒扣到盒里,水咕咚咕咚的流出来,饼干就立刻跑过来,先在清亮的水里 顾影自怜,骚首弄姿一番,然后就开始扒拉水盆,水盆加上半满的水桶也挺重的,她那 小胖爪竟然可以把水盆扒拉出小半米远,水哗啦哗啦的在她的拨弄下都洒在地上了,她 就兴致勃勃的在一边看着桶里的水再咕咚咕咚的流出来…长此以往,饼干小爪 功 力大增,终于给她打通任督二脉,练成了九阴白猫爪~~~ :D

再添一张嫌犯被带返警署协助调查的小报照 :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