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3月15日星期一

强烈控诉小坏蛋陈阿毛!

臭小子前段时间把我的话筒线咬断了,偶大人有大量,没有跟他计较,尝试自己给接上,未果...:(可是...可是!!!!昨天晚上小坏蛋竟然又把我笔记本的电源线咬断啦!!!555~~~气~~~死~~~~我了!
为了报复,所以要爆爆胆小鬼阿毛的丑事,星期5我去洗牙了,回来就重整旗鼓打算好好用电动牙刷刷牙.晚上睡前刷牙,阿毛跳到洗脸台上来喝水,他们早就霸占了我的刷牙杯,我都是用手接水刷牙了.话说阿毛正埋着头眯着眼奋力喝着水呢,我开了牙刷的开关,嗡嗡~~~~阿毛立刻抬起头警惕的盯着水杯,盯了半天,突然就伸爪拍了水杯一下,拍完自己赶快往后一跳,结果他忘了自己是在洗脸台上了,叮了咣啷的就掉下去了,然后只好很没面子的跑了.哈哈....我观察两天了,他傻傻的,每次都把那突然的嗡嗡声怪到无辜的漱口杯身上,我后来还以为是我靠在台子上,震动到杯里的水而吓到他了,离开了看,他还是老样子,不过昨晚他没有对杯子有什么举动,只是很气愤的离开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