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3月1日星期一

昨晚...

我在刷牙的时候不小心把台子上的东西都碰掉了,饼干真是小精豆,明明看她在浴缸里埋头喝水,听到声响也只是抬头观望了一阵,我捡起了东西,她又继续喝水,等我继续刷牙的时候,她噌的从浴缸里蹿出来,直奔门后的墙角,哗啦哗啦的玩起什么来,我扭头一看,原来是一个简易刮胡刀的小塑料盖,我刚才没看到.这丫头眼睛怎么这么尖啊.
饼干在门这边玩,阿毛就在门那边趴门缝看,等着饼干把盖传过去.可惜我一看到,就伸手把盖捡了起来,丢进了盒子,饼干没了盖盖,悻悻然,又跳回浴缸里蹲着,阿毛傻小子,躺在外面门缝下等了半天,突然里面就没了声响,探头探脑,疑惑的伸了个脖子进来,在门口看,看不到饼干,就干脆跑进来在地上东闻闻西嗅嗅,啥也没有,只好沮丧的走了 :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