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2日星期四

自由活动

今天晚上把小灰放出来在二楼自由活动,我一夫当关守在楼梯口不让她跑到楼下去.阿毛先上来探望.这小子自己好奇跑人家的单间里勘测,又趴在那对人家呼呼喝喝,小灰根本不理他,估计也看出来这小子是个外强中干的绣花枕头,哈的都底气不足的.小灰在二楼的地毯上使劲蹭使劲打滚,然后还上放在我们卧室门口的饼干阿毛的床上去趴了一阵.后来饼干这个胖子也要上楼来,鉴于她之前的不良表现,我想还是不要让她跟小灰这么近接触比较好,于是就把她挡在楼梯口,跟小灰隔栏相望,就这么着,她还不依不饶的哈了几声,然后转身下楼了.看胖子走了,我就继续趴在地上抱着电脑上网,谁知道,一个贴还没看完呢,嗖一个肥硕的花影子从我身边掠过,一扭头,饼干胖妞已经蹿进了小灰的单间!!靠!从来没见这个胖子这么身手敏捷过!饼干和阿毛一起在单间里考察了小灰生活各方面的情况,连沙盆都进去踩了踩,闻了闻,对小单间的待遇还是比较满意的.考察结束后两猫相继离开,乡下妞饼干一如既往的在离开前骂了脏话...哈!!!!


阿毛和小灰各从墙角的两边同时静悄悄往转角处移动,突然互相看到对方,小灰很镇定,站在那不动,看着阿毛,阿毛却慌了手脚,背着耳朵伏下身,一边往后退一边张大了嘴哈,真给老妈丢脸.小灰坐下来没理阿毛,阿毛退到一边也很郁闷的坐下了,过了一会儿,阿毛翘起后腿打算洗洗PP,正要舔,突然停下来,转头看了小灰一眼,赶忙放下腿,正襟威坐起来.哈哈哈...

小灰终于逮了个机会冲下楼,怕她又躲到大沙发底下去,我赶紧喊猪在楼下拦她,于是小丫头一扭身冲下了一楼,竟然毫不停留的冲进了一楼的厕所,那里也是饼干和阿毛的沙盆所在地.我悄悄跟过去想把小灰抱出来,谁知道人家已经小心的踏进了饼干阿毛的沙盆,左闻闻右闻闻,拉开马步,小河流水哗啦啦...解决了问题,还很认真的盖上沙,施施然走出来.之后又去客厅餐厅遛达了一圈.呣,我觉得小灰还是很厉害的,至少已经在占地盘这一步给了那两个家伙迎头痛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