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3日星期五

痛苦的磨难

昨晚带了俩孩子去VET那里,没吃完的那箱罐头都给收上去了,整箱费用以CREDIT形式打回在VET那的帐号,另外免费给我们一箱另一个牌子MEDI-CAL的减肥罐头.然后就是可怕的抽血经历.

先是阿毛.这孩子一向胆小,从笼子里拉出来放在处理台上就已经只会趴在那发抖了,医生带着个助手来了,用个毛巾包着阿毛,一开始助手从后面用胳膊和身体按着阿毛,两手按着他的头,把他的头仰起来,然后VET就在阿毛胸口倒酒精,摸血管,然后长长的针头就扎了进去,阿毛叫了一下,挣扎了一下,被按住了,可是没有血出来,VET把针头拉出来一些,换个方向又扎进去,还是没血,阿毛又扭起来,VET只好把针抽出来了.然后他们换去后腿,用毛巾把阿毛连头带身都包住按住,拉着后腿,洒了酒精,但是VET怎么看怎么摸都找不到血管,就上了推子,把毛剃掉一块,阿毛在家连塑料袋的沙沙声都怕的,这推子一响,又吓的他挣扎.剃了毛,针头扎进去,还是捅来捅去的抽不出一点血.我简直要崩溃了,我跟LG说,不抽了不抽了,我们不验了, 才吃了半年,应该没事的.可LG说,还是验了才能安心.最后VET放弃后腿又换到了前爪,还是用毛巾包着头按着身子,VET拉着前爪上酒精,我一直捧着阿毛毛巾下的脑袋叫他,听着他大声大声的喘着粗气,感觉着他不停颤抖的身体. 前爪终于扎到血管了,但是血出的很慢很慢,好象最后也只取到部分实验要求的量.

轮到饼干的时候,简直是恶梦.饼干性子特别烈,一上处理台就怒吼狂哈,助手试着按了一下, 根本按不住,饼干叫的象个小老虎,结果VET就说要上套,助手拿了个嘴套出来给饼干带上了.助手加我LG加我,三个人拼命按着饼干,饼干在毛巾下面用尽全力的挣扎嚎叫,撕心裂肺的,我实在受不了了,趴在LG背上也嚎滔大哭起来,我的饼干,在家里象个高傲的公主一样,现在却要带着那破口罩,受这样的屈辱,遭这样的罪!!! 因为饼干挣扎的太厉害,VET迟迟不敢下针,三人一猫僵持了好久.后来我忍着哭去跟饼干说话,看到她挣扎的下嘴巴都从口罩里脱出来了,那口罩就卡在她的上下嘴中间,她一边喘着粗气一边还嘶哑的怒吼着.VET终于把针扎进去抽到了血,估计饼干的愤怒令她血压升高,血出的很快,一下就满满一管了,VET把针抽出来,那助手还没来得及按上去,饼干的血一下就喷了出来. 抽完了才发现,饼干被折腾得都大小便失禁了:(

回到家,赶快给开了罐头安慰,饼干气没消,不肯吃,只好先喂TREAT.然后用手一点点喂罐头,她就只肯吃手上的,不肯吃碗里的.本来想趁她吃饭把沾了尿的PP和尾巴擦一擦,结果一碰她就发脾气,饭也不吃就跑了,要招呼好半天才回来.只好算了,让她自己去舔吧.

折腾了这么一大通,再加上晚上把SMOKY从单间里放出来自由活动,饼干和阿毛彻底晕了,互哈互打. 今天早上阿毛趴在楼梯口,饼干从他身边走过,阿毛突然站起来狠狠给了饼干一嘴巴

哎...希望他们能尽快忘记这段痛苦经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