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8日星期三

先上偏方

星期一跟医生谈了,结果是点滴要一整天,要留医院过夜的.然后还要每两周去验一次血!!直到血钙降到正常水平.我舍不得饼干受这苦啊!

问了一个曾经做VET的朋友,觉得点滴的处置的确比较激进,给了一偏方,让每天喂她两滴黑醋.我跟VET说,反正两周后要再验血,那我先不给饼干点滴,看她自身调节的如何,要是两周后验血,她的血钙在下降,那说明她自己能恢复,就不用点滴了.所以我现在先用偏方试试.

那个...第一次灌醋的时候,太紧张,记错了,记成要灌两勺了,结果帮把一勺灌下去,饼干就全吐出来了,吓的我赶快住手.第二天去跟某人哭诉,说灌醋也下不去手,结果被揭发说草菅猫命.这两天都只灌两滴,还好还好,有TREAT和CATNIP,饼干是痛并快乐着.另外灌醋的同时也多多给她喝水,为此水龙头重新对饼干开放,罐头也从每天一餐,升级为两餐都吃罐头,就是促进她多喝水.约了下周去验血,希望血钙能顺利降低,饼干就不用去点滴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