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年11月4日星期二

再公告一个

Fluffy的中文名叫"陈阿毛"

那英文名虽然是我起的,并得到他爸的热烈欢迎,但我现在实在是越来越觉得拗口,一不小心就叫成Fluppy了,更严重的还可能舌头抽筋(不信你试试快速的连叫20次),所以我打算象饼干一样给这小字也起个中文名,方便写中文嘛.名字要跟他姐一样有点乡土气息,又要和英文名意思一样,虽然他爸不喜欢这么土的名字,但是我写东西他管不着,所以...陈饼干 vs. 陈阿毛

小东西现在一刻看不到他姐都要满房间蹿着找,嘿嘿...现在新的苦恼是,他们俩老偷吃对方的饭,饼干吧,怕她吃弟弟的饭发胖,阿毛吧,怕他吃姐姐的饭不消化,哎...我的对策是,给饼干改定时供应,早晚各一次,供应的时候看着阿毛,或者锁厕所里,阿毛的还是敞开供应,估计饼干又要胖了,幸好把罐头给她停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