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年11月27日星期四

这个讨厌的小东西

昨天早上,气死我了

阿毛这小东西,平时总爱和姐姐抢,什么他都抢,玩具,TREAT,抚摸,拥抱,关注....反正只要是饼干在干啥,他一定是冲上去把饼干挤走.饼干呢,从来不跟弟弟挣,阿毛一跑过来,饼干就走了.我是看在眼里,疼在心头啊.

昨天早上起来,我正在厕所洗漱,饼干进来了,跳到沙盆里,开始拼命刨沙,我估计是要BB了,虽然会被熏个正着,但其实我心里还挺高兴的,因为最近饼干总是傍晚的时候BB,而且她又几乎不盖,每天晚上我们下班一回家,就是满屋子的BB味,熏死了.我正想她什么时候调整一下时间就好了,如果她能早上BB,那我就可以及时的清理了,也不会臭到全家了.饼干刨沙的当儿,阿毛进来了,这小子根本就是个粪篓子,以后再说,他趴在沙盆跟前看着他姐忙活,我心里开始犯嘀咕,小祖宗你可别去给我惹你姐.结果,饼干热好了身,刚掉转PP拉开架势,那小子噌就蹿进去了,跟他姐方向相反,也拉开了架势,眼瞅着他姐的PP一挤一挤的,那小子的头,就伸在他姐PP下面,我多担心啊,牙也顾不得刷了,一时之间不知道是该把那小子抓出来,让饼干安心BB好呢,还是把饼干的PP挪一挪免的砸着她弟的脑袋?

哎....@_@

这么被阿毛一打扰,饼干刚挤了食指大的一小条出来,就跳出沙盆愤愤的走了.想想看,这得有多难受啊,在B意正浓的时刻,硬生生再给憋回去.阿毛那小子,却自顾自端坐蹙眉好好畅快了一把,然后抬起PP瞧也不瞧一眼的就跳出去,TNND!!!你还没盖沙呢!!!!!气的我...

顾不得找那小子算帐,先跑去把饼干抱进来,小心的放到沙盆里,宝贝儿,来吧,别给憋坏了.结果饼干闻了一下自己刚才的BB,一转身,又跑了...只留下我,在那边沮丧的收拾...:(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