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年4月8日星期二

饼干记事

周末晚上,我正在厨房干活,饼干施施然走了进来,我赶紧热情的打招呼,饼干却只是稍做停留,瞄了我一眼,就继续走向她的饭盒,"吃饭啊,饼干?"我还是依旧热情不减.只见饼干扭到自己饭盒前,扑通,躺倒在地,然后调整了个慵懒的侧卧姿势,使自己的脑袋刚好搭在饭盒边上,然后,喀嚓喀嚓吃将起来...

白天,我在上网,饼干跑到桌子上来睡觉,看起来睡的很激烈,小嘴牵动着胡子不停的抽动,爪子和身体也不停的抽抽着,小尾巴尖甩哒甩哒的.看她睡的香,我就给她搞起恶作剧来.偷偷拿出个饼干最爱吃的TREAT,放到她的鼻子下面,没多会儿,饼干一机冷站了起来,迷糊着眼睛,四处张望,我已经把TREAT紧紧捏在手心里.饼干埋头在桌子上这闻闻,那嗅嗅,探头探脑,却始终不见那诱人味道的来源.偶尔停下来,一脸迷惑的样子,似乎在回想是否真的闻到了TREAT的味道,还是只是做梦.饼干甚至怀疑的看过我,而我则一脸无辜的问饼干,怎么啦?饼干,怎么不
睡觉了?然后把手中的TREAT压在屁股下,伸出受怀疑的手,抚摸抚摸饼干一团糨糊的小脑袋,饼干闻闻我手上TREAT的味道,舔了舔,虽不甘心,却也只好无奈的躺下,继续睡起来.等饼干睡着了,我又偷偷把那TREAT拿出来,放在她的小鼻子下面,饼干闭着眼睛,鼻子抽动两下,然后又瞪大了眼睛爬起来,再次抽着鼻子在桌上找起来.我假装专心于屏幕,故意不去理她,却忍不住哈哈笑起来,饼干再次疑惑的看着我,我摸摸她的头,说"睡吧,睡吧"...如此反复,饼干终于不堪折磨,噌的跳下桌子,冲向自己的饭盒...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