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年4月21日星期一

两面派

饼干很喜欢咬人,也是我从小给她惯的.小时候她咬我,我觉得是她在长牙,嘴里不舒服,就伸了手指给她咬,后来牙长出来,她还咬,我又觉得反正她咬的也不是很痛,是在和我玩呢,就依旧由着她抱了我的手指咬.到现在,她是经常张了大嘴抱着我的手啊脚的就是一口,还特别会选地方,专挑那袖子裤腿挡不到,露肉的地方咬.不过至今倒还没有给我咬破过,都是一道一道的,鼓起来一条棱,唯一只把她爸咬出血了一次,我还得意的偷笑了半天.

可是这次在农场,饼干却有着非凡的表现.首先,她不肯给人抱,谁抱都不行,包括我,一抱她就细声细气喵喵叫着,多委屈的样子,好象小孩子撒娇"嗯,不嘛,不嘛,放我下去,不要你嘛",扭着身子要跳下去.可是在家的时候,我可以抱她很久呢,听她打着呼噜,尾巴甩哒甩哒的,很享受的样子.其次,在农场的时候,如果你硬抱着她不给她跑,不论她挣扎的多厉害,都绝对不会咬人,只会娇滴滴的叫.这要是在自己家里,哼,根本叫都不叫的,扭头就是一大口啊.你把她放下去了还不行,她还记仇呢,还要再抱着你的脚脖子再来一口.本来,我时常抱怨说饼干咬我,结果这次这小东西人前人后的一表现,都成了我诬告了,人家对她的评语是"she doesn't bite though".而对我的控诉回以一句不信任的反问"is it?"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