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年4月24日星期四

搏斗

别看饼干被我描述的拉么可耐,咬起妈妈来却也一点都不心慈口暖.

其实和饼干对打着玩的时候,我要想不让她咬到,并不是不可能的,只是...打久了,她总也咬不到,就会撒娇耍赖,哼哼叽叽的叫,进而可能会发展到恼羞成怒,真的发起脾气来,怕啊...

所以,几个回合过去,我会把手指头伸进她的嘴里,算是给她咬到一下了,其实猫猫咬人疼是在尖尖的犬齿,他们的小门牙可是平平扁扁,毫无杀伤力的,所以我总是竖着伸到她的上下门牙间,呵呵,跟两边的犬牙刚好形成个洞,伸进去,一点都咬不痛.不过还要掌握分寸,伸一下就赶快收回来,不然,就是自投罗网了,饼干会趁机抱着我的手,调整位置到犬牙下面去的啊!:( 有时候,战斗很激烈,饼干真的生气啦,那样子很凶啊,耳朵背过去了,半站立起来,小脑袋歪歪着,小脖子梗梗着,先歪头斜眼的瞄着目标,然后扑将过来,抱着我的手腕或者手掌,狠狠咬下来,凶狠的好象对待阶级敌人.:( 我有时候看她真的生气了,为了安慰她,就把手缩到袖子里面去,然后伸给她咬,基本上,隔了一层布,咬的就不怎么疼了.可是饼干不干呢,她竟然知道那是布,不是肉,非要从袖口拱进去,直接咬到肉才罢休.以前,我跟姑妈抱怨饼干咬我,她说,要教育她,比如打她啊,让她知道咬人不好,要不就咬回她,让她知道什么是疼.可惜两样我都做不到,打是根本想都不要想的,咬回嘛...哎,曾经试过,我张大了嘴,抓了她毛毛的小爪子,看了看,想咬,又觉得挺脏的,还没进嘴呢,就闻到猫沙的味道啦,慌乱之中,加上饼干的挣扎,就伸到嘴里了,我牙齿轻轻合一下,就尝到点咸咸的味道,立刻丢下饼干,落荒而逃,冲去漱口洗嘴.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