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年5月7日星期三

伺候干妃吃西瓜

昨晚给干妃敬献水果,是西瓜,开始是啃西瓜皮,大家合伙啃,我啃啃,再给她舔舔,大家相安无事,她蹲坐在地上,眯着眼睛,抻着脖子,舔的很起劲.

西瓜皮打扫干净了,我就开始吃切成小块的西瓜瓤,这下她可急了,"凭什么只有你们吃,没有我的份啊?",然后上蹿下跳的追着我,我抱着碗满屋转,这家伙就绊在我脚边,一等我停下来就顺我腿往上爬,我用碗挡住她那渴望的
目光,假装看不到,她就扒着我的身子立在那,左晃右晃的非要给我看到她,"这那,这那,我还没吃那".没办法,只好挑了个小块的给她去舔.嘿,人家还不愿意呢.舔了两下就丢在一边,又跑来扒我.总觉得我吃的比给的香."哼,
别拿这边脚料糊弄我".得,就一起吃吧.我吃一块,嚼嚼,吐点出来,放手心里,她就又伸了脖子来舔.渐渐的,形式非常之不妙起来,我吃的没有她舔的快啊!我这头才把西瓜放嘴里,嚼没了两下,自己那份还没咽下去呢,她那边已经舔干净了,又着急的爬上来了,我把手放在嘴边,"就要好了,就要好了",她就挥动着一只小爪来拨拉我嘴边的手,"快点啊,快点啊,等半天了",都快把小爪伸到我嘴里来挖了.最后的情形是,我蹲在地上,她悠然的坐着,我急急忙忙的往嘴里送西瓜,顾不得品尝西瓜的甘甜,匆忙的嚼碎了,就全部吐在手心里,伸到干妃嘴边喂她,除了不插电,我根本就是干妃的一台CHOPPER.小半碗西瓜下去,干妃抬起屁股,往旁边挪了两步,一歪身,侧躺在地,瞄一眼婢女CHOPPER,尾巴尖甩了两甩,意思是,朕吃好了,你退安吧.婢女拖了麻木的两条腿,嘴角挂着两滴西瓜汁,悲凄的蹒跚而去...:(

很多人听说我给饼干喂水果,都会很吃惊的问:"不怕拉肚子吗?"其实,饼干的肚子已经给我训练出来了.她很小很小的时候,4,5个星期大吧,就跟我一起抢水果吃,只有一次吃拉肚子,是吃了密瓜(皮皱皱,里面橘黄色的瓤)靠里面的那部分,后来我就很小心,不给她吃里面的部分,烂了坏了的水果也不会给她吃,她再也没有拉过肚子了.我以前不知道是否可以给猫吃水果,也是担心它们的肚子不能承受,后来在书店看养猫的书,里面说水果是可以给猫吃的,我才放心的给饼干吃.任何水果都是饼干的最爱.不过我觉得,可能因为很多时候我都是嚼烂了才喂给她的,所以也在一定程度上帮助了她的消化.我家饼干啊,呵呵~~~就要过一岁生日了哦~~~我和她爸在想着给她怎么庆祝呢. :P前两天在家随便秤了秤,好象有近10LB了. :S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