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年5月12日星期一

鼻子灵还是耳朵尖

昨晚吃西瓜(哎,真是不好意思,2人一猫一个西瓜,竟然吃了2个星期还没吃完:P),我切好西瓜块,把所有的瓜皮都给饼干舔了一遍,然后,她还期待的等着要吃西瓜瓤,因为她爸在洗澡,我想等他出来了一起吃,所以就一边擦桌子一边告诉饼干,没有啦,都吃完了,你把皮都舔了啊.然后不管她,自己跑去看电视.饼干只好悻悻然的跑去我们的睡房玩了.不久,她爸洗完澡嘟囔着出来说,这家伙,睡了一天了,又跑去睡.我一听赶紧说,哎,太好了,趁她在睡觉,我们把西瓜吃了吧.两个人秘密的坐在书房吃西瓜,结果,我第一块还没咽下去呢,就赫然发现饼干那渴望的大眼睛已经悄无声息的伸到了我的鼻子尖下面!

这种情形好几次了,我也不知道是饼干鼻子灵还是耳朵尖,总之是别想背着她偷吃东西!

有一次在厨房洗菜做饭,顺便洗了些草莓,饼干立刻就跑进来了,因为还没洗完,就不理她,她等了一会儿,觉得可能吃不到了,就走掉了.草莓洗好放在一边漏水,就继续做饭,弄到一半觉得渴了,看到草莓,左右看看,没见到饼干,就赶紧丢一颗进嘴,还在嚼呢,那家伙就跑进来了,扒在我身上,死死盯着我的嘴,搞的我好象很对不起她似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