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年5月20日星期二

偷袭者

周末洗了一堆衣服,丢在床上慢慢叠.饼干她爸一边叠衣服,一边和饼干打架.人猫玩的不亦乐乎.饼干是个小滑头,打不过就假装不玩了,要么躺倒在地,要么转身就走,她爸得意的搬师回朝,刚一转身,饼干就跳过来抱着她爸的脚脖子狠咬一口.气的她爸立刻反围剿,跟饼干再大战N百回合.打退饼干的第N次反击后,她爸被我叫回来继续叠衣服.知道了饼干的底细后,她爸就比较小心了,躲到床的另一边去叠.但是一边叠一边和我说着话,她爸就放松了警惕.饼干又鬼鬼祟祟的摸回来,这家伙撅着胖胖的屁股,头伸进床底下,往床另一头看,幸好她爸是半躺半倚在床上的,脚翘的高,饼干趴着看了一阵,看不到她爸的脚露出来,就改变策略,绕到床边,打算溜边偷袭.我坐在床上冷眼旁观,这边厢已经在积极备战,那边厢却还在高谈阔论不知危险已近.我打断她爸的话,别说我没提醒你啊,饼干又要暗算你了.她爸哇呀呀的叫起来,却并没有立刻冲出去迎战,而是爬过床,来到了饼干身后.饼干还缩在床边,探头探脑的等待时机,她爸的铁掌从天而降,拍在饼干的小脑瓜上.人猫又再打做一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