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年5月20日星期二

再给我一次机会吧

上个星期种的猫草是全盘覆没.我不甘心哪.为什么人家都种的有声有色的,而且似乎是轻而易举的事情,我怎么就只得了一盒子臭不可言的烂东西?总结一下经验教训,觉得是当时的水温没掌握好.如果能再给我一次机会的话...这种事情我可不敢轻易跟她爸提出口,肯定被一口回绝.那么...我设想了好多种方法,最行之有效的就是趁上班时候溜出去再买一盒,然后在办公室种,我就天天24小时用台灯照着它,看它长不长.

嘿,还没等我实施计划呢,机会就来了.周末我们出去逛电器,那地方竟然有一个大超市,旁边还有个SUPER PET STORE!!HOHO,天助我也!从头到尾我没听明白那个SALES MAN在讲什么,心里一直琢磨着怎么能溜到那个SUPER PET里去了.从电器商店出来,饼干她爸说饿了,要赶紧回家,我立刻提议去超市买些现成的吃,获得批准,第一步成功!到了超市,我希望买东西的人越多越好,她爸想吃什么,同意,买.没多久,她爸提了一筐东西排在了付钱的队尾.我扭捏做态了一翻,小心翼翼的提出申请,哦...我想...我可不可以去旁边的SUPER PET看一下?她爸警惕的盯着我,我立刻展露出一个纯真的白痴的微笑...好吧,快一点,等会儿在车那里等.HOHO...没等她爸说完,我已经飞出超市了.

这个破SUPER PET,东西摆的实在没谱,猫猫用具和猫粮没摆在一起,害我找了好半天才找到卖猫草的.当然,我也在CAT GROOMING PAD那里好站了一会儿,促销价啊,才19.50,原价34呢.狠狠心,没有买,可不能顾此失彼.正拿了猫草研究呢,肩膀上挨了狠狠的一下,惊雷的声音在耳边想起,你不是还想买这个吧?哇呀呀,被发现了.先斩后奏是实现不了了,就只好耍赖了.

求求你了,再给我一次机会吧.

不行,上次你弄出来的那个东西臭死了.

我知道我知道,我这次不会了.

那你知道你上次为什么种不出了吗?

知道了知道了,我一定是水温没掌握好,这次我一定很小心了,我不用热水了,而且你看,我这次买的是不同的(很诚恳的)

多少钱啊?啊,竟然要5块8,比上次的还贵.

嘿嘿..嘿嘿...(这时候什么都不能说,千万别刺激他)

好了好了,快点吧,东西在车上要坏了.

好的好的,你去看那边有只小黑MM,很可爱啊,一直在叫(赶紧转移注意力)

今天早上,我把这盒猫草带到办公室,小心翼翼的加上了水,只是...这次的草种看上去更象糠皮了.不象上次的那么颗粒饱满.哎...天灵灵地灵灵,保佑我顺利种出猫猫草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