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年5月27日星期二

猫猫草种植成功

皇天不负有心人啊,我的猫猫草啊,终于种出来了!!! 星期4走的时候还没什么变化,星期5没上班,再加2天周末,我还惦记着三天没加水,会不会怎么样呢,今天一来就发现桌上郁郁葱葱一小盒,长势喜人啊.就这么3天就从无到有的窜出那么老长来,好些都超过10CM了.美的我嘞...嘿嘿...终于体会到农民伯伯收庄稼的喜悦啦!
几个技术问题:
1. 长到什么时候可以收割呢? (上星期2开种的)
2. 收割之后还会不会再继续长呢?
3. 怎么喂猫猫吃?就那么洒一小把在她碗里?还是要切切
哎,我都按捺不住的想要贡献给我的饼干了.

下班后就小心翼翼的剪了一根最长的草(人怕出名,草怕长啊),放哪都怕给压蔫了,就收我自己饭盒里了,HOHO...一回到家,饼干就扑上来啦,赶紧如获至宝的从饭盒里捧出小嫩草,撸撸直,恭恭敬敬给饼干奉上(呵~就是拿草尖尖捅捅她的鼻子),饼干闻了闻,立刻毫不客气的大吃起来,还没容我给她爸臭美一下呢,小草就无影无踪了.简直太棒了!可惜,那盒猫猫草,虽然长势喜人,都长挺高的了,却不甚茂密,靠边的1/4更是非常稀疏.如果敞开了给饼干吃,只恐怕不够她一顿的.下次去找整袋种子的,种它几豆腐盒,按照种树原则,根据猫猫草成长规律,一天种4盒,吃一盒,就天天都有新鲜草吃啦,呵呵...我真是天生的好庄稼把式啊:D

1 条评论:

匿名 说...

Il semble que vous soyez un expert dans ce domaine, vos remarques sont tres interessantes, merci.

- Dani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