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年5月9日星期五

失败的惩罚

我家有两只水枪,一大一小,刚买来的时候,饼干她爸神气活显的在腰里别一只,屋里屋外的巡逻,结果,没走两步...坏事了,那DOLLAR STORE买的便宜货质量实在有问题,有点漏水,把她爸裤腰弄湿一大片.我和饼干背地里一通狂笑.没多久水枪就被淘汰了,原因如下,
1,因为漏水,枪总是处在弹药不足的状况,射不出水来,你再怎么扣扳机,也只有一小流水,毫无威力的"流"出来,还没我手弹的远呢.要是临时去上弹药吧,作案嫌疑猫早逃离现场跑路了.
2.偶尔赶上弹药充足又抓了现行的时候,可怜我准头不够好,唰唰一通扫射,墙也湿了,桌子也湿了,床上,被子,枕头都遭了殃,唯独那犯罪分子左闪右扑,毫发不湿.
3.再再偶尔赶上我真打中饼干了,哎哟,我那个心疼啊,她噌噌的跑到一个安全的角落,就委屈的坐在那,挥着小爪给自己抹脸擦耳朵,或者舔那中弹的部位,我是不忍心再打下一枪的了.
所以,哎...没有用的饼干妈啊.

没有评论: